JK STUDIO義法餐廳桃園華泰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3樓

今天來慶祝我們交往第1000天日子(感覺很弱🤣),所以未來爸爸就帶我來吃隱身在桃園華泰名品城內的JK STUDIO餐廳!!👏👏
一進到店內就覺得充滿義式古典的氛圍,忍不住跟未來爸爸小聲說「這很貴吧,幹嘛要吃這個」😆😆實在是擔心他被我吃垮呀😆😆

我們先來看看菜單:

 

  

  

  

  

  

  

  

我們的選擇是經典雙人餐

主廚湯是洋蔥湯

蠻好喝的洋蔥味道很濃郁不會很嗆,我認為是夏日最棒的清爽湯品🥰

 

明太子法式麵包

  

明太子麵包很好吃,很酥脆真的很推薦!
是那種吃了非常回味的感覺🤣

 

前菜 馬鈴薯燻鮭魚

  

馬鈴薯是用炸的方式,吃起來不會有噁心感,也非常真材實料不是用馬鈴薯粉製成的,搭配燻鮭魚真的超美味❤️

 

松露野菇燉飯

  

首先必須跟各位說我本身沒到喜歡吃香菇,沒事不會點的那種,但也沒有到很排斥,只要不要讓我看到香菇的原形🤣我都可以接受,所以我吃了之後真的覺得天啊⋯好菇味,但是搭配了松露就會覺得味道有被分掉,吃久了嘴裡比較多的松露味,我想或許也可以補足我很少吃香菇的營養吧🤔

 

主食 炭烤prime級安格斯牛小排12盎司

  

牛排口味可以選擇幾分熟,我們是7分,
牛小排7分熟吃起來不會很老,我覺得算剛剛好,牛肉也很鮮甜,搭配炸蒜片簡直超完美,但我覺得比較可惜一點點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牛肉的油脂剛好稍多了一點.

 

甜點 古典巧克力.脆皮布蕾

  

古典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比較普通,個人覺得稍甜了一點
脆皮布蕾
我覺得很好吃,裡面滿滿的香草籽搭配外層的酥脆糖片,真的很美味

 

最後很感謝未來爸爸帶我來品嚐這麼奢侈的餐廳🥰希望以後也要常常帶我去吃更多美味料理🤣

arrow
arrow

    安琪拉拉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